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爱笑的月亮~

昨晚看见了奇景,哈哈。。。会笑的月亮,好可爱。。^^

他仿佛在对着我们笑,看了自己也会不自觉的微笑了起来,
看了整晚都好开心哦~~

第一次时我是走去阳台看,可是没月亮,就想着,
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啦,不看没关系。。
可是过后就越来越多人在MSN叫我去看,最后约了Eunice去看咯。。
哇,Guard House对面果然有好几个人拿着相机在拍喔,那里肯定看得到。。
到对面了,一望上天空,哇!!!!!吓死我了,整个人感动了起来。。
它就刚好在一个比较没光线的地方出现,显得它特别的明亮。。
真的好明显,一望过去,
就是一个U字形的月亮,上面跟着两颗非常明亮的星星,
那星星就好像是它的眼睛,月亮是那个嘴巴,就形成了一个笑脸。。

好美哦,前天写Blog时还说我爱大自然,今天真的可以大喊了,
我爱大自然!!”了。。
完全没有经过改造,没有伪装,就是很真实,真诚的,它就是大自然。。

I Love U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