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累。。

实习两星期了,上星期学了好多东西,蛮开心的。。
这星期就被派去KL开发行公司了,在那还没什么事做,可是时间一天一天就这样过了。。
很闷,原本想找KL朋友出来,可是不知要找谁,不知谁得空,问到来我想也已夜了,隔天又要上班了,还是放弃,不需要问,睡觉吧。。
而且,我必须照顾另一个同事,因她是麻坡人,没在那生活过,我只好被绑着,连我哥家那么靠近公司我都没办法过去。。
算了,我在想,也许上班人士是周末才出去的吧,好开心,就想计划周末的节目。。
可是~~我每个星期都在不同的地方上班,周末已用来搭巴士去KL或回来麻坡了。。
那我的时间呢??
好乱。。好闷。。好累。。
不管!!!!我一定要安排出属于自己的时间!!!!
礼拜天又要回KL烦公司上班了。。还要带一个马来人上去工作一星期,整个星期吃马来餐,说马来话,跟马来人睡。。天啊,希望下星期会一切顺利。。

1 comment:

Jonathan said...

酸咯。。。
我不是朋友。。哈哈
介绍介绍朋友来认识吗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