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想说的话。。

最近好多事发生,一次过来刺伤了我的心,好痛好痛。。
我第一次有连呼吸都困难的感觉。。
第一次有种想要逃离这地方的感觉。。
我只希望我能听到诚实的话语,
而不是让我一天比一天更没笑容。。
“朋友”,无论什么事,最重要是诚实,而不是隐瞒及欺骗。。

现在这样的心情好想去到一个安静的公园
坐在椅子上
不说话也无所谓
就这样静静的
大口吸气
呼~~
然后看着星星
把心情放松
好舒服哦~

为什么人一定要活在这么压力,
这么复杂的环境,关系下生长呢?
难道不能永远都轻轻松松的过生活吗?

1 comment:

planet_luv88 said...

哟!!!是我啦~~~~
我最近发现到一件事。。。。。

你越为别人着想呢,你就会越辛苦。。。
越难过。。。。。
当然!!那个人是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心情的~

唯一你可以让自己快乐的呢。。。。。
就是自私吧~~~~
不是我要教坏你哦~~~
只是竟然他都不为你着想了,你有何必为他付出呢????


虽然头头会觉得很不舒服。。很内疚。。。
但,自己呢真的会觉得高兴多了!


试试看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