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无聊的一天。。

今天真是没意义的一天,起床已是2pm了,一整天能做的事呢除了吃就是对着电脑。。
想讯息找人聊天,结果对方却好像没心聊。。
搞得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事了。。
想了好多东西。。
想起了之前,每当你无聊没人陪你时你都会讯息告诉我,
再忙的我也尽量的陪你度过难熬的一天。
为什么会这样呢?就算你想着你对我其实是没感觉的,
可是应该也能以朋友的身份来关心一下朋友,陪一陪朋友吧。。
好想知道你现在心里想着的是什么哦。。

明天到底能不能去怡的生日会呢?
因师傅说,三年内不能去朋友家参加生日派对。。
心想着好想去,可是又怕去了会发生什么事。。
真是的。。

1am了,好累哦,不知明天还要不要去上lecture,因明天只有我一位Survivor而已。。
明天中午会是我最最快乐的时候了,因我能回我那温暖的家,跟我家人说说笑笑,没烦恼。。
希望明天赶快到。。
就写到这了,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