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回家咯。。

又是星期六了,就如往常一样,跟二哥下午一点去载了二嫂,小恩恩,一起回麻坡。。
最近的KL都是一直下着雨的,可是呢出了Jasin Tol却让我看到了另一片天空。。

出了Tol后呢,第一件开心的事是我看见了好久好久都没再看过的鸟群了,
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它的多,看见它们真的好舒服,自由自在的飞翔。。

之后呢,在马六甲麻坡highway时第二件开心的事来了,我看见了我最爱的蓝天。。
蓝天加上远处有一些朵朵的白云,好美哦~~
望了望,发现附近的椰树都在随着风儿摆动着。。
这时CD刚好播到曹格的吹吹风,真是完美的搭配,PERFECT!!
当时有点想要开窗大喊 '我爱大自然' 的冲动,哈哈。。

第三件开心的事当然是到了我温暖的家咯。。
车一停下来,就看见了爸妈开门迎接我们,超开心的。。^^

回家真好,没压力,不紧张,就算没做什么赖在家里也很开心。。
哈哈。。

麻坡 晴

No comments: